EDM-KHK與眾多日本減速機大廠合作新品

自動化產業最新利器
實現高速、低噪音、長時間運動之設計
KHK與眾多日本減速機大廠合作新品

推薦與減速機相性最好的齒輪齒條,搭配J系列與R系列之產品再擴增!

01.jpg

KHK在今年的12月1日正式出版新的產品目錄,同時也釋出多項新的產品情報。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KHK近年與多間減速機大廠共同合作,設計出能與減速機相輔相成的齒輪齒條標準品。

例如日本減速機龍頭Nabtesco與KHK的合作新品,其使用之齒條與齒輪的特別之處,在於齒條能夠滿足各種高精密直線運動的需求,根據KHK自行研發(專利號碼為2003-106393)的齒頂圓面倒角加工,不但在安全方面可以防止碰傷和撞痕,亦可實現圓滑、低噪音的傳動。

另外,針對合作中配合齒條之齒輪,以下介紹R系列及J系列齒輪之特點。

1. 不需設計的齒輪標準品,與對應減速機系列的安裝孔相匹配。02.gif

◆R系列
法蘭安裝剛性高,齒輪不產生扭曲。附帶固定螺栓,可立即使用。
最適合做為齒條的配對小齒輪。
《對應法蘭輸出型減速機》

03.jpg

◆J系列
KHK原廠追加工孔徑大小、鍵槽及螺孔,J系列規格化50種產品共12400品項。
《對應軸上型減速機》

2. 交期短
J系列(由日本加工)模數3以下,加工僅需2個工作日。
R系列(由日本加工)加工僅需2個工作日。

3. 追求生產效率及品質
為追求生產效率及品質,採用最新的設備機器與JIT生產線,提供各位更為信賴的追加工產品。


KHK小原齒輪配合的減速大廠如下:

◆Nabtesco納博特斯克株式會社:GH系列

04.jpg

影片:https://cloud-player.1roll.jp/?v=RtoO4bisu3Xh

◆Harmonic Drive Systems:HPG系列
◆日本電產新寶:VRG系列
◆住友重機械工業:IB系列

05.jpg

影片:https://www.khkgears.co.jp/khk_products/img/r_series/j-f-r.mp4

◆Nissei日精株式會社:APG系列 / AFC系列

08.jpg


最後與各位報告,KHK小原齒輪出版了最新的2021年版本的目錄,目前日本也正在規劃出版中文版的新目錄,後續正式出版會再跟各位進行通知,若有夥伴需要中文版本也可以再與我們聯繫。

KHK產品目錄創始由來

07.jpg

  • Hits: 3731

電話:04-23760226

返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