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成立初衷

        麗台國際成立於 2016年11月22日,成立麗台國際的起心是鑑於台灣許多中小企業具備可以走向世界的技術,但礙於規模與國際銷售人員不足的狀況下,無法走向世界的舞台,麗台期望扮演協助中小企業走向國際的角色,讓 MIT 可以在全球發光發熱。

        團隊成員除了電商行銷與實體銷售的能力,我們也擁有堅實的技術背景,因為有這樣的能力,我們可以幫助台灣的中小企業走向國際,由於公司成員皆在中部,我們一開始決定以機械零件作為我們的出發點。

        我們運用市場分析與客戶競爭分析,協助國內供應商確認目標市場與目標客戶,並進行全球市場的目標客戶決策層級的名單建立,透過 EDM 與電訪取得客戶的需求與訊息,並藉由電商平台大量曝光與全球 16種語言,26 個國家的客戶進行 B2B 的產品合作。

        由於直接客戶的聯繫,透過的線上電商與線下精準行銷,可以幫助台灣的生產工業產品與技術服務的中小企業精準的找直接找到國際買家,麗台國際期望可以扮演台灣企業進軍國際的合作夥伴,找到直接國際客戶進行對談與合作。


遇見 KHK 日本標準齒輪第一品牌

        在進行國際銷售的過程,我們發現一個問題,台灣的機械產品遇到德國與日本零件,在價格上就矮了一截,因此我們僅能降價來與日本及德國產品競爭市場,多數機械廠商並沒有超日趕德的企圖心,追本朔源跟因除了規模問題,還是材料工藝的問題,日本與德國的金屬材料與製程工藝,並非台灣廠商所能短期內迎頭趕上的。所幸的事,多數零件商都是設計,加工與組裝技術,如能善用日本或德國的核心產品,借力使力,我們就有機會在產品的效能上超日趕德。KHK 齒輪就是這樣的一個夥伴。

KHK Inside可以造就台灣設備零件超越日本等級

        據統計,日本出口機械設備使用 KHK 齒輪比率極高,日本設備有如此穩定的表現,KHK 齒輪扮演功不可沒的角色,齒輪成本對於整機設備而言,佔比極低,卻是十分關鍵,KHK Inside 會造就您的產品超越日本等級。
        推廣在日本已經擁有 84 年齒輪技術工藝的產品,有助於提升台灣產品的價格,更有利於與日本及德國機械零件競爭國際市場,提升產品競爭力,更可以協助國內廠商開拓國際市場。

KHK 競爭優勢

  1. 1顆也可以下訂
  2. 可下載各式2D與3D圖檔和技術資料
  3. 備有庫存,台灣現貨約3天,日本庫存7~12天
  4. 可協助加工孔徑、鍵槽、螺孔等
  5. 提供齒輪線上強度計算
  6. 共有20,000種產品可選擇
  7. 日本標準齒輪市佔率高達70%
  8. 日本原裝進口,品質可靠

齒輪技術教育

        麗台期望與 KHK / 昭源公司,攜手合作傳承齒輪技術

        進入智能機械的時代, 多數機械設計人員需要學習更多技能來應付時代的發展,也因此,最基礎的齒輪設計與應用技術往往被忽略,有鑒於此,KHK 小原齒輪,昭源公司與 麗台國際,背負著更為重大任務,期望將齒輪技術教育與應用方法,進行更為有效的教育與傳承,期望能讓機械設計人員可以更簡單,更容易運用齒輪技術。

服務項目

  • 齒輪訂購、銷售

  • 齒輪加工

  • 齒輪製造

  • 齒輪技術教育

所在地:台中市

  • 40346 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43號

  • 電話:04-23760226

  • 傳真:04-22569902

  •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官方Line ID:@635bobhp

電話:04-23760226

返回 頂部